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自由篮球》“街头争霸赛”发奖公告

时间:2016-01-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街头争霸赛”发奖公告

  亲爱的球友:


  大家好!2015《自由篮球》“街头争霸赛”已全部结束,六大城市Fser们用自己的热情为这场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所有奖励名单已统计完毕进行发放,六大城市冠亚军选手可以获得对应赛事奖励,此外恭喜以下六位幸运参赛选手,获得龙傲天特殊角色兑换券的幸运大奖。请所有获得奖励玩家尽快前往【虚拟物品领奖中心】http://pay.tiancity.com/webcoupon/index2.html领取,并且在7日内登录游戏进行兑换:


  幸运参赛选手名单:


 


  兑换码使用方法:


  请按以下的方法领取Coupon。当你获得Coupon后,点击了解>>>【具体的使法】 http://fs2.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13/12/12/42288.html


  点击前往>>>【虚拟礼包领奖地址】http://pay.tiancity.com/webcoupon/index2.html


  虚拟礼包Coupon领取方法:


  1、 在天成首页使用自己的天成账号登录后,点击【个人中心】按钮,


  




  2、 在【个人中心】里,点击“虚拟领奖”按钮。


  




  3、点击左上的“领取虚拟奖品”按钮,然后按提示登录。


  




  4、进入虚拟物品领取中心后,在游戏中选择“自由篮球”,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即可。


  




  5、如你获奖,则会显示你所获得的12位Coupon码,请到游戏中使用,请注意有效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