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SF玩法要领的精髓及新手绯结事项杂谈

时间:2014-03-02 00:00 作者:晴天丶ShowU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SF玩法要领的精髓及新手绯结事项杂谈

对一个SF来说,拉出空位才是王道,所有的动作都是为了空位服务的,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有的是空位100%中投命中不是梦(PS:这也是句废话→_→)。正因为不是空位漫天有,所以抗干扰是很重要的。灵活的使用SF的各个技能才能使你的得分有稳定的保证。

SF确实不好防,心理骗跳还是主流,防守SF的人需要有强大的心理,不要因为SF**你进球或者在你面前得分而着急,冷静的防守会让很多SF吃大亏而送你N个冒。
SF进攻和防守SF的进攻都需要有强大的心理,不急不躁稳定的得分和防守才是赢球的关键。当然,有两个好队友也是必要的。

很多人在纠结打双得分位或者TT的时候要不要给SF喂球,我想说打TT的就不要找SF了,一个好的PG或者SG才是你们的需要,SF的3没SG稳定,SF的2也不是必要,找个好后卫吧。至于双得分位,这个确实是个大问题,我觉得吧,SG和SF都有极其强大的得分能力,所以内线的中转才是关键,球权的分配才是双得分位输赢的关键(PS:不经常打双得分位,这只是个人看法,大神们可以无视我~)。

最后一个PS:不要认为自己身边的圈圈是满的就认为不吃干扰,大的干扰会在圈里显示,有些干扰是显示不出来的,所以抗干扰是个坑爹的属性。希望所有FS2的玩家都能玩儿的开心,碰到挂B也不要激动,不陪他玩儿就是了,游戏是为了开心,赢球固然开心,输球也不要气馁纠结,开开心心打球,大口大口吃肉,安安稳稳睡觉~也希望某些货不要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被冒了一两个就开始满口黄白说对方是挂怎么样的,被冒了不会追分么,抱怨只能证明你是2B+逗B。这帖子一出来估计也有损我骂我怎么样的,我只能说,无视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逗B们。

ShowU乀战队祝所有玩家玩儿的开心,赢得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