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文字收集活动奖励说明公告

时间:2016-11-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本次文字收集活动,由于当前游戏内奖励显示不全,给部分用户造成了一定困扰,现将具体奖励内容整理。

  

亲爱的球友:



  关于本次文字收集活动,由于当前游戏内奖励显示不全,给部分用户造成了一定困扰,现将具体奖励内容整理如下:


  普通奖励:高级制作材料箱子、普通制作材料礼包、500经验值兑换券、doge 上衣、双倍卡 7天、花式动作卡5张、10000自由币兑换券。


  特别奖励:doge上衣(高级能力值7天)、1500经验值兑换券、花式动作卡20个、典藏技能(反击传球、欧洲步、鱼跃传球)、宠物币10个。



  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自由篮球》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4日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