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光棍节活动】嗨购双十一!三重折扣天天有!

时间:2016-11-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光棍节又要到啦!无论你是光棍时间=年龄的资深单身doge;还是不幸在光棍节前归团的落单doge,这件“网红”doge上衣都是极具收藏和纪念意义的单品哦!

 

一、双十一三重嗨购 五折优惠天天有


  优惠活动一:特殊角色兑换券5折出售!

  优惠时间:11月11日00:00:00 ~ 11月11日23:59:59


  优惠活动二:潮流服饰、饰品5折出售!

  *SAKUN系列、积分兑换商品与新上架商品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优惠时间:11月12日00:00:00 ~ 11月12日23:59:59


  优惠活动三:服饰&饰品能力值、功能性道具5折出售!

  优惠时间:11月13日00:00:00 ~ 11月13日23:59:59



  二、十一还是单身狗? 收集文字领doge上衣!


  活动时间:11月3日~11月24日


  一年一度光棍节又要到啦!无论你是光棍时间=年龄的资深单身doge;还是不幸在光棍节前归团的落单doge,这件“网红”doge上衣都是极具收藏和纪念意义的单品哦!


  活动期间,完成常规赛或新秀个人赛即有机会获得一枚文字,收集齐“球场内热闹喧嚣”7个字,或加上“单身狗寂寞如雪”14个字,即可抽取收集文字活动特别奖励!特别奖励将包含doge上衣(高级能力值7天)、1500经验值兑换券、花式动作卡20个、技能(反击传球、欧洲步、鱼跃传球)、宠物币10个,不容错过!


  奖励列表

  普通奖励:高级制作材料箱子、普通制作材料礼包、500经验值兑换券、doge 上衣、双倍卡 7天、花式动作卡5张、10000自由币兑换券。

  特别奖励:doge上衣(高级能力值7天)、1500经验值兑换券、花式动作卡20个、典藏技能(反击传球、欧洲步、鱼跃传球)、宠物币10个。


  *部分活动文字可从幸运篮球中抽取获得。


  4.箱子养成活动再开


  活动时间:11月3日~11月24日


  活动期间,保持在线以及参与竞技模式的比赛,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钥匙。当有足够的钥匙时,可开启纸箱直接领取奖励,也可升级纸箱进入下一阶段,领取更高档次的奖励。


  *开启纸箱后,无论处于那个阶段,都会回到初始状态。


  活动奖励包含副能力值变更卡、幸运篮球、特效花式动作等多种稀有物品,立即来开启纸箱吧!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