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11月13日外挂封停公告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保障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努力创造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对于使用非法游戏工具的用户给予严厉惩罚。

  亲爱的球友:

  官方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保障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努力创造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对于使用非法游戏工具的用户给予严厉惩罚。

  近期发现有部分玩家通过与使用非法游戏工具的用户组队来获利,对于多次违法游戏公平规则的玩家一经发现将严惩不贷。

  以下帐号使用非法程序,修改游戏数据,严重影响其他用户正常游戏。我们将采取永久封停的措施。

  注:账号只保留前三位与后两位,中间使用*号代替。

  官方再次声明,将持续关注并严厉打击外挂制作者和外挂使用者,同时也欢迎广大球友能积极举报使用外挂的用户。一旦核实将对其进行严处,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介入处理!

  由于审核过程复杂,以至一些被举报使用外挂的用户无法及时处理,还请谅解。

  一些使用非法软件的用户为躲避封号处理,更改角色名,但是无法逃过工作人员的火眼金睛;封停的名字为玩家实时最新的用户名,请各位球员不要误解。

  请尽量按照以下格式进行举报,谢谢!

  举报途径:

  1.发送举报邮件到官方客服邮箱,fs2-fbi@tiancity.com

  2.附上replay,这点非常重要!

  3.在邮件中指出问题玩家ID及所在大区,并且说明具体replay的哪个时间段存在怎样的问题,处理起来会更加效率。

  例:

  所在大区:电信/网通

  游戏ID:XXXX

  游戏职业:PG

  外挂特征:全屏抢断

  录像时间点:

  XX分XX秒(抢断异常)、XX分XX秒(全屏抢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