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由篮球广大SF爱好者的一些建议

时间:2013-12-16 00:00 作者:Pengchuyun_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给自由篮球广大SF爱好者的一些建议

SF,就是小前锋,可以说是5个职业里面最全能的一个,当然,前提是你的技术要过的硬。我是FS的老玩家,我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下SF应该怎么玩才能叫做SF,

很多人觉得SF就是得分机器,无敌的存在!其实这句话是不正确的。在篮球里面不管是谁都有得分的资格,不是说你是这个位置,就一定得需要你
来得分,这样说的话那SF,PF,SG太累了,

1.想玩好SF,技术是最基本的,不需要你有大神级别的操作,但是你不能把队友给吭了。而说到吭队友,那就是我要说的第二条了。

2. SF绝对不能单打,独打。玩过SF的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单打。不管队友的位置跑的再好,不管那个球能不能进,总之,我先把求丢出去再说,这样的SF是永远找不到固定组的,SF跟PF在场上都是得分的焦点,防守量自然会加大,如果你顶着2个人在前面还要一意孤行的投球,对面C好好的站在里面你还是强行上篮,那么,你们队伍已经输了一半了,SF永远要记得一句话,把自己成为焦点,吸引防守,给队友制造得分的空间,只有这样的SF才是最可怕的SF, PF也是如此。

3. 意识,很多人都说PG的意识是最强的,其实我不这么认为。想玩好一个职业,意识应该放在前面。不能说我不是PG,我不需要组织,所以我只要技术,意识可以丢掉,这样那你只是一个花瓶,而不是里面的花。

其实关于SF还有一个问题,有很多的队伍不愿意接受SF, 都习惯了双T的阵容。我想说的是,SF能赢过PF的一点就是效率! 得分效率!PF自然稳定不少。但是效率没有SF那么高效。PF进攻手段相对来说没有SF那么灵活,所以,只要你做好以上几点,不要在乎别人接不接受你,用你的实力让他们知道SF的恐怖!

一个SF玩得好,我有理由相信他是无敌的存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