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游戏资料

自由篮球团队战术分析教学 团结才是力量

时间:2018-06-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团队战术分析教学团结才是力量,在自由篮球这个游戏里,配合也远远比单打更容易得分,来分析下几种团队战术,可以帮助你们拿到更好的分数。挡拆中投战术作为《自由篮球》首测版本中人气最高的小前锋SF职业,强大的抗防守干扰能力和中投命中率让该职业在现阶段的确非常强势。首测体验中,很多

自由 篮球 团队战术分析教学 团结才是力量,在 自由篮球 这个游戏里,配合也远远比单打更容易得分,来分析下几种团队战术,可以帮助你们拿到更好的分数。

挡拆中投战术

作为《自由篮球》首测版本中人气最高的小前锋SF职业,强大的抗防守干扰能力和中投命中率让该职业在现阶段的确非常强势。首测体验中,很多连胜较高的队伍都喜欢通过大前锋PF或控球后卫PG在中线附近的挡拆为SF拉开空间,再配合上SF的突破后撤技能中投2分打击对手,实战成功率非常之高。

双内线强攻战术

凭借大前锋PF职业和C职业在内线攻击能力的强势,许多高端队伍都排出了双内线再搭配控球后卫PG或得分后卫SG的阵容。这样的队伍,一般依靠两位内线 角色 的互相卡位辅助,运用自由灌篮和空接灌篮技能暴扣对手,攻击力十分霸道。不仅如此,一旦内线职业打爆对方,外线的队友也能觅得很好的三分球出手 机会锦上添花。

返跑结合战术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这种 另类 但十分强势的反常规战术-返跑空切。以得分后卫SG或控球后卫PG发起进攻冲击篮下,搭配拉杆上篮或假投真传技能考验对方内线防守者的判断能力,一旦对方起跳时机出错就能直接上篮得分,或分球给本队的内线角色灌篮得手。虽然这种战术对玩家的按键操作技术要求非常之高,但却是一种异常难以防御的团队战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