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大虫儿课堂】挡拆方式解析,简单粗暴教做人

时间:2015-11-19 00:00 作者:大虫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内线挡拆实战解析,四种挡拆方式的解析与结合。

3、虚挡:挡拆后迅速移动的技能。可利用虚挡可以迅速到达挡拆点,进行二次挡拆,也可以挡拆后内切得分。

附:虚挡时要注意观察防守人是否按住W张开双手在防守,若是,则虚挡的方向要躲开防守人的位置,否则撞上去会倒地了再爬起来,会浪费宝贵的进攻时间。

4、移动挡拆:简称走挡、硬挡。即不按W挡拆,用身体隔开己方得分手与防守人的一种挡拆,此挡拆与卡片属性挡拆时碰撞角度相配合。在国服版本,很多玩家抵制此挡拆,个人认为此挡拆与街头篮球中内线给PG挡拆属同类型,并非不合理,而是很多玩家不会防守此种挡拆才抵制的,有句话叫做存在即合理。因PF的跑动高且有反卡位技能,故此挡拆方式更适合PF


相关阅读:挡跑 挡拆 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