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2016 TGG冬季杯 自由篮球总决赛门票开售

时间:2016-11-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韩国JoyCity全力打造的街头篮球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其官方主办线下赛事TGG冬季杯自开赛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由韩国JoyCity全力打造的街头篮球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其官方主办线下赛事TGG冬季杯自开赛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来自全国四大战区的FSER们都表现出了绝佳的竞技状态,也为所有喜爱电子篮球竞技的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从其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将齐聚上海,站上TGG冬季杯总决赛舞台!


  点击立即抢购门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2249035109


  究竟最终的王者之冠花落谁家?想要在第一时间体验现场的决战气氛?2016 TGG自由篮球冬季杯总决赛门票即将开售,凡购买了总决赛门票的玩家不仅可以莅临现场一睹冠军战队的英姿,更可以获得精美的游戏周边礼品!和我们一起到现场体验寒冬电竞狂潮吧!



  注意事项:


  1.总决赛门票的销售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卖。


  2.11月24日至30日期间进行限量预售,预售门票将会附带预售专享礼品。


  3.每个淘宝账号限购两张,凭兑换码及手机号提前至现场领取纸质入场券。现场**一份礼包,不得每人兑换多份礼包。凡购买“2016TGG冬季杯总决赛”门票的观众都可凭兑换码在现场兑换纸质入场券,比赛结束后,凭入场券副券的“奖品兑换联”在现场“奖品兑换处”换取大礼包。


  4.TGG冬季杯赛《自由篮球》门票将随票附赠:自由篮球桌面篮球机1个、《自由篮球》游戏内“TGG专属赛服”道具1个、售价为48元一套。


  5.凡购买门票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玩家们凭入场券“抽奖”副券号码,现场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鼠键、耳机等外设,3D显示器,未来人类笔记本等精美奖品。


  奖品展示:



  \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