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自由篮球》新的飞跃 三周年庆典(一)50级全新玩法

时间:2016-12-0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周年庆典(一)50级全新玩法

  

  竞技模式频道-全新定位


  统合后频道划分



  等级划分



  添加满级内容


  1. 达到50级满级的玩家可以进入专属的传奇频道进行等级战。


  2. 等级战每月的第一天开启,玩家在等级战中每次胜利都可获得声望点,获得声望点可使角色等级上升。


  3. 每赛季结束后将会根据当前赛季最高主级别/次要级别发放奖励,奖励将于下一赛季开始时统一发放。


  4. 下赛季开始时,将会根据上赛季的排名和主级别进行级别的重置。



  等级战每日任务


  1. 在传奇频道进行等级战时,每日可接到系统随机发放的“每日任务”,每日任务是获得特性训练所需徽章的主要途径。


  2. 每日可完成一个任务,系统每日随机发放2个任务,可取消一个任务。


  3. 共可累计3个每日任务(可取消一个)。


  4. 每日任务与等级战相结合,发放不同数量的徽章。



  特性训练系统


  特性训练开启


  在参与等级战的同时,将可通过每日任务及赛季结束时的排名奖励获得相应数量的徽章奖励,通过徽章可对角色进行特性培养。


  培养并装备特性,将会加强角色在等级战中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