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2016 TGG冬季杯南京站打响 总决赛名单本周揭晓

时间:2016-12-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TGG自由篮球冬季赛,世纪天成也将继续与承办方Mars耀宇传媒的强强联手,为各位自由篮球的爱好者们带来决赛前最后一场城市赛竞技盛宴——南京城市线下赛。

  

六朝金粉,南京自古繁华,在寒风凛冽的十二月,在夏天已经收获巨大成功的TGG城市线下赛,有幸来到这个华夏历史上著名的都城。本次TGG自由篮球冬季赛,世纪天成也将继续与承办方Mars耀宇传媒的强强联手,为各位自由篮球的爱好者们带来决赛前最后一场城市赛竞技盛宴——南京城市线下赛。






【最后一站古都南京 总决赛最终名单即将揭晓】


  本周六,TGG自由篮球冬季杯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轮的城市赛比拼。面对其他几个赛区已经出线的强队,相信南京赛区即将参加角逐的几支队伍内心也并未有多少胆怯。战胜每一支即将遇到的队伍,是他们接下来比赛中最重要的目标,用自己的胜利来证明整个赛区实力的强大也是他们每支队伍内心的向往。所以TGG这样优秀的赛事在南京举办,自然是会为当地的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心理上的盛宴。因此,南京地区的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前往线下赛场观战的机会哟!





  TGG冬季杯赛线下城市争霸赛南京赛区的指定赛点:


  赛点城市:南京


  比赛时间:12月10日 13:00


  网吧名称:皇后大道网咖


  网吧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三山街地铁口4号出口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