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华丽落幕!胜利女神线上总决赛战果揭晓!

时间:2016-12-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韩国Joycity全力打造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自由篮球》,于三周年玩家见面会中宣布了:四大俱乐部携同美女主播进行直播特训的“胜利女神”培育环节的启动。

  

由韩国Joycity全力打造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自由篮球》,于三周年玩家见面会中宣布了:四大俱乐部携同美女主播进行直播特训的“胜利女神”培育环节的启动。而其中,备受瞩目的总决赛于12月11日晚19:00正式打响,来自电信及网通的四大俱乐部Glory、SIXGOD、惜友、神奈川湘北篮球与女神们默契配合,均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强劲的实力,再次展示了劲旅之间的精彩碰撞。经过小组赛、总决赛的四场BO5角逐,冠军之争终于尘埃落定。



  经过两周的特训,“胜利女神”们已经和各自俱乐部的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经过比赛前的抽签,四支俱乐部及四位女神在小组赛被分成两组:Glory&倩倩VS SIXGOD木木;惜友&小6 VS 神奈川湘北篮球&菲菲。英雄协同美女的大战一触即发!


  小组赛:


  在小组赛中,同样来自电信的Glory和SIXGOD都较为平稳地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两队的女神同为PG对位,底线作战,见缝插针为队友进行助攻。Glory以连胜的优势拿下了总决赛名额。




  而惜友及神奈川湘北篮球队这边就比较胶着,因两队来自不同的服务器,经抽签选择后,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服务器定为网通。惜友作为网通劲旅,带领着女神在主场有条不紊地作战,一举拿下总决赛入场券;而在网速不利的情况下,神奈川湘北篮球队依旧发挥出了坚实的比赛水平,虽然最终没能成功翻盘,但着实为直播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竞技精神的精彩比赛。




  总决赛:


  总决赛的地点仍由抽签决定,在电信服务器进行。由网通主场来到电信的惜友,戏剧性地也将接受网速带来的考验。决赛中,Glory与惜友分别选择了2T及1.5T的阵容,最终,惜友以及女神小6成功突破了劲敌和客观环境的双重考验,以先胜三局的优势登上了“胜利女神”线上总决赛的冠军宝座。



  历时近3小时的比赛中,无论是俱乐部们的参赛成员以及胜利女神们,都互相鼓励且积极地根据现场情况改变战术。得分时振奋人心、失误时互相鼓励、取得优势时寻求稳定,落后时不轻言放弃。《自由篮球》的竞技精神无分性别,永远吸引着每一个向往胜利和比拼的灵魂!相信在“胜利女神”活动结束后,会有更多的萌新甚至是美女玩家加入到这支全民大灌篮的队伍中来!


  比赛结果:


  冠军:惜友


  亚军:Glory


  季军:神奈川湘北篮球


  按照比赛规则,“胜利女神”线上总决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俱乐部,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现金奖励(标示奖金均为税前)!又能与美女主播一起打球,又能拿丰厚奖金,这样的福利活动会越来越多,下次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