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游戏公告

续写电竞荣耀 2016自由篮球冬季杯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世纪天成主办,耀宇传媒承办的2016 TGG冬季杯赛总决赛终于开战,坐落在钢雕公园内的赛场里早已被观众们的热情鼓动到沸腾。而火猫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七大直播平台中,数十万观众也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交流讨论着自己喜欢的选手或队伍在今天这样一场对决中可能取得的成绩。


  12月17日下午,由世纪天成主办,耀宇传媒承办的2016 TGG冬季杯赛总决赛终于开战,坐落在钢雕公园内的赛场里早已被观众们的热情鼓动到沸腾。而火猫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七大直播平台中,数十万观众也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交流讨论着自己喜欢的选手或队伍在今天这样一场对决中可能取得的成绩。



  体会到大家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选手们上演精彩对决的心情,世纪天成运营中心营销部副总监纪昆以及Mars耀宇传媒制作中心VP王润之上台做了简短但又极其隆重的启动仪式,在全场观众一同呼喊倒计时的尖叫声中,本届TGG冬季杯赛的总决赛正式开始。



  《自由篮球》Control稳扎稳打摘下桂冠


  赛前的采访中哈娜碳粉丝团就表示对自己将要遇到的对手已经提前做了非常深入的研究,而老辣的Control也透露出他们这次特意为总决赛带来了新的打法。开局之后,Control就表现出全面防守的姿态,几个盖帽非常经典,甚至有几次还将对手逼至24秒违例。但专注防守的他们在进攻上没能与对手体现出差距,一路打平的比分被哈娜碳粉丝一个恰到好处的3分球终结,来不及再出手的Control意外的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你争我夺,积分也始终无法拉开较大的差距,直到最后20秒,Control战队才建立起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不断拖延时间使哈娜碳粉丝团无法找到充足的时间来发动进攻,最终22:19,Control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开始了三分球的对轰表演,现场解说也被这样的表现所感染,不断用欢呼声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打成23平的两支队伍不得不通过一场加时来一分高下,在加时赛中哈娜碳粉丝团的三分和扣篮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而Control两次贸然出手的三分球也是无功而返。哈娜碳粉丝团又下一城。


  第四局中此前为他们带来好运的三分球似乎没能给哈娜碳粉丝团带来多大的帮助,在他们命中率不佳的情况下Control战队反而不断建立起积分上的优势,即使被逼出一个24秒违例,也不影响他们将要在决胜局一决雌雄的结局。


  最后一局中双方又恢复到最开始的谨慎沉稳,Control虽然始终领先,但哈娜碳粉丝团也一直紧紧追赶,分差一度缩小至只有两分,可是紧要关头没能抢断成功并且让对手扣篮命中,哈娜碳粉丝团无奈的输掉了这场比赛。Control战队也终于成功从众多强队中杀出,摘下了本次TGG冬季杯赛《自由篮球》项目的桂冠。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