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消费向,简单提几点新版本比较实惠的东西

时间:2015-09-24 00:00 作者: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消费向,简单提几点新版本比较实惠的东西

  年前TC终于是给力了一把,新版本上了不少给力的东西。大家最期待的白大腿和SAKUN万幸没有加入幸运篮球豪华午餐,可喜可贺!

 

  前戏不多说了,简单提几个比较实惠的东西,给各位领了红包/奖金/卖肾钱的朋友指条明路。机♂智的小伙伴肯定早就知道了,且当我水个经验吧。

 

  1.新春角至尊礼包

 

  24级新角色+4个槽+200花式+专属服装,单买总价值超过3100点券,打包现在是1980点,有计划买大白腿的同学不妨考虑这个限时销售的礼包;

 

  2.SAKUN的永久头饰

 

  初看SAKUN的礼包价格貌似和单买差不多,但是最重要的是那两个标志性的头饰,只在礼包才有永久的,如果对这个牌子没有抵抗力的话,肯定是限时销售的礼包比较合算;

 

  3.8元礼包

 

  8天VIP+8个篮球+8星球星卡,卖80点券,老版一元礼包升级版,不多做介绍了。

 

  然后不得不提一下这次的幸运篮球几率翻倍,围观了一下众吧友和身边朋友的情况,稀有套装的爆率确实大大提高!朋克套、熊套等绝版的几套衣服这次也上架了,顺便还能集字去开欧洲步、扑传、反击传球,所以比较推荐有经济实力的朋友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然后贴一下我100球的成果吧,手不算特别红,肯定有不少人完爆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