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最新更新

【大虫儿课堂】挡拆小战术,从容淡定一剑封喉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大虫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利用对角战术、破夹防战术以及吸引包夹战术一剑封喉

四、其他:

1、QE挡拆:由于版本更新,指定传球技能优化,在跑动过程中时候指定传球时会在维持跑动状态下传球,所以有时候内线带球时,SG可往内线身后跑,寻找出手机会,内线QE传球给SG,并顺势挡拆,选择站桩挡或移动挡。

2、加速挡拆:内线预判SG的跑位路线,加速跑到SG的防守路线上挡拆,干扰防守人,为SG创造出空位出手机会。

3.PG挡拆:内线抢到篮板,PG选择合适位置挡拆,挡住对面防守人,为SG创造出空位出手机会。

结语:到此,挡拆的教学课程结束,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战术,希望可以分享给大家。也欢迎大家指正文中的不足,谢谢大家,我们下期教学再见。

相关阅读:对角战术 破夹防战术 吸引包夹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