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自由篮球>游戏公告

每天5局常规赛 IPadmini4 陪你3周年狂欢

时间:2016-12-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天5局常规赛 IPadmini4 陪你3周年狂欢



活动时间:


12月15日-12月30日


  活动说明:


  在12月15日~12月30日活动期间,每天完成5场常规赛,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每个账号最多只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本次活动,传奇赛不计入活动场次中。


  当天获得的抽奖次数,将在第二天中午13:00于页面更新显示。当天没有使用抽奖机会可以累积,本活动页面将开放至1月10日24:00,请在此之前使用您的抽奖机会。


  如抽中实物奖品,请留意活动结束后官网的领奖流程公告。所有奖励均只可获得一次。若重复抽取到相同奖励,则只按一次计算。已经获得的奖品兑换码,请在7天内使用。


活动地址:http://evt.tiancity.com/fs2/51897/home/index.php




相关阅读: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