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球者打野之SF攻略(二)细节篇

时间:2014-01-06 00:00 作者:血战狂狮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强球者打野之SF攻略(二)细节篇

引用老帖的图
我也解答各球友的问题,虽然我玩SF的垃圾 但技能理解我感说我是第1的。
反跑细节
其实很多人40+多级都买这个技能很多都触发不了,前提你必须练会接球反跑,比如我想再底线反跑 我开局就会慢慢向底线走 其实已经做好准备了,等队友传球给你 你马上按反方向就行。很多说还是触发不了,那你可以在接球按反方向的时候 连按2次就行,我时常这样这样按。
反跑很多人 上下左右 反跑。其实是可以45C度反跑效果好很多。


45度反斜跑,全图都可以反斜跑 只要你斜着走,比如我要在45度位置斜走 图56位置其实↑→2个键一起按就会斜着走,全图都是这样 左边斜上↑←就是这样。原理是一样的按反斜。
看下图


这个是斜跑看到没,我首先是↑→斜着向上走 接球在按反斜←↓ 就是这效果。


这图也是同上的道理。
还有个好处就是你在45度的夹角 慢慢斜着走出一点点,接球就可以斜着跑到三分线,我试过很多次,45度斜跑是可以啦开最大的跨度 放心射2 3吧。除非防你的是PF C除外。

转身运球上篮

上一个帖子没提到正面的反手VD 这次我给大家说说。很多球友都是左右2边VD可以直接形成反手VD。我来说正面吧。


看到内圈和边线的夹角了 就是那个位置。直接看下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我是从左边AW进去了(开场等内线还没来得及回篮下果断拿球突进内线VD) 左边进去 基本在左夹角的位置直接↑→+VD 形成反手。


站右边↑←+vd 左斜VD就行。
优点就是开场的时候等内线还没回篮下 果断A进去 怕贴断直接AW转进去快速VD拿分。

跳步

我个人是超喜欢这个技能,单A或左右A+跳步 绝杀神器
一般都是接球反跑+跳步
其实我发现在45C度 斜跳作用很好用,有些球友想再45的位置跳过防守队员,一般都会↑跳结果是只是小跳一下没用。


看我的斜跳,从3分内边都跳到内线外边了。 道理是一样的。↑→ 斜按是前提,↑→ +F就可以了。 如果你跳进 8 9竖着内边还可以DD DS。

我相信很多网友都喜欢 钉子华丽的F+dd,ds 扣 很多人问了 为什么他跳的不失误,其实说白了就是跳点位。 那两个夹角就是点位。下面看图、

这图其实我跳短了,最好的就是跳进夹角,从底线过去跳法是→↓+F就行然后 DD DS随便你了。


这是右边的←↓+F +DD这个位置的扣是百分百可以接DD。一些底线出死扣根本就不能dd,这个很放心。
还有这2个夹角右很大用处,我用的港服号测试的 具体看下图。

从左右夹角的位置按出斜扣的几率超大 我试过5盘4盘出了,比如让防你的人留点空隙才行
,按法是左边是↑→+d


这是右边夹角↑←+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