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职业介绍

时间:2014-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职业介绍

篮下的守护神 中锋

中锋(Center)顾名思义是一个球队的中心人物。一般都由队中最高的球员担任,传统上强调篮下的防守,以及篮板球的保护。由于具有身高的优势,一些具备进攻天份的中锋球员也常常成为在禁区附近投篮得分的主要进攻点。

自由篮球中锋介绍视频

 

内线的狂战士 大前锋

大前锋(Power Forward)是擅长争抢篮板球和灌篮的内线狂战士,同时也是整个球场上最Powerful的球员。虽然大前锋一般身高不及中锋,但其具备强壮的体格和一定的速度,使大前锋能在内线游刃有余,甚至与中锋队员形成[双塔]阵容。

自由篮球大前锋介绍视频

全能的进球机器 小前锋

小前锋(Small Forward)是拥有强大突破和内外线进攻能力的得分机器,他在场上的任务就是得分、得分、再得分。一个拥有高速度和高命中率的小前锋可以从容地进行突破上篮和远距离投篮。由于小前锋同时具备了其他四个位置球员的基本能力,在巅峰状态能打出三双的MVP数据!

自由篮球小前锋介绍视频

 

外线的神射手 得分后卫

得分后卫(Shooting Guard)是以得分为主要任务,仅次于小前锋的第二得分手。得分后卫不需要像小前锋一样单打得分,他经常是由队友帮他牵扯出空位后进行投篮,因此对得分后卫的外线三分命中率与稳定性的要求非常高。

自由篮球得分后卫介绍视频

 

进击的指挥官 控球后卫

控球后卫(Point Gurad)又叫组织后卫,在比赛中担任调动进攻的发动机角色,因此被称作“球场上的指挥官”。控球后卫需要拥有娴熟的控球技巧摆脱防守队员,同时还需要有冷静的大脑和洞悉全场的观察能力,为队友穿针引线。而在队友一筹莫展时,需要控球后卫在外线一击必杀。

自由篮球控球后卫介绍视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