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机械风暴”版本更新介绍一览

时间:2014-03-06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机械风暴”版本更新介绍一览

系统介绍:
2014年3月6日-3月27日游戏内限时开启<幸运连连牵>活动,在进行【竞技模式】比赛后将可获得【篮球币】道具,每个【篮球币】可随机兑换一个Bingo盘上的【数字】,当Bingo盘上的数字连成一条线或连成任务指定的形状时,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闪耀篮球币:

【闪耀篮球币】可随机兑换三个Bingo盘上的【数字】,通过自由币购买获得。

重置与随机移位:
重置:
使用点券,可以重置Bingo盘,重置后所有【数字】将消失,活动奖励也将改变。

当您在幸运连连牵中获得了所有奖励后,您可以使用[重置]功能来更新奖励目录,再次玩转幸运连连牵,赢取更多丰富奖励!


1. 重置功能只能重置已经获得的道具
2. 奖励道具可以更新4次,重置4次后奖励道具将不会再有变化,但仍可以获得奖励

重置前:

重置后:

随机移位:
使用点券,可以将Bingo盘上所有未获得的【数字】随机移位一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