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锋攻略大盘点:教你如何上手自由篮球

时间:2013-08-19 00:00 作者:Wyr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前锋攻略大盘点:教你如何上手自由篮球

大家好,我是Wyrm,首先做下自我介绍,我玩韩服自由篮球只有20几天,但是玩街篮7年半,中途还玩过劲爆篮球,我是一个忠实的篮球爱好者,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中,虽然韩服级别目前刚刚39马上接触所谓的4星频道,但是我希望在这里做一个SF上手攻略,期望各路大神给予指正,更期望新上手的朋友们能通过此文以获得帮助,毕竟我刚选择SF的时候,我查的攻略,我觉得没有一篇是真正的游戏攻略,貌似都在讲解游戏技能,讲解游戏操作.

  我以前玩的都是内线,PF or C.自从接触了自由篮球中的SF,实在令我着迷。在这里再嘱咐一句,麻烦各路大神多指正,也求新手和想去尝试SF的朋友们能够予以鼓励,并且多多探讨。 言归正传开题,着重讲以下几个大问题.

  一、SF所应具备的意识
  说心里话,玩SF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不易。主要来说就是看全场的调动和对全场的掌握。有人说PG是球队的灵魂,我承认,那么SF定义是什么呢?我认为是攻防两端的钥匙,那么PG是不是跟SF的作用重叠了呢?不是,PG的作用是带动全队的进攻效率,相对的防守方面就是控制对方的全队进攻效率,因此说PG是灵魂当之无愧,因为攻防两端的全队效率完全都靠PG。那么SF这把钥匙是如何定义呢?原因有几下几个小方面:1,进攻牵制。一名好的SF,进攻牵制到的绝对不仅仅是你面前防守的一个人,往往是2个人,防守人和补防人,这个时候会给队友带来更多的进攻机会。2,防守范围广、灵活。SF可以防外线,可以干扰内线,也可以随意补防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3,得分稳定。SF的得分手段遍及整个场地,只要有空位,既可以快速得分,又可以吸引火力发起助攻。4,最关键要素,SF是一个可以成为大心脏的角色。我忘记了我投中了多少关键分,但是每到绝杀时刻,我一向勇于承担这项责任。
  二、SF进攻与防守两端心理战(重要)

相关阅读:小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