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首测线上活动激情五重奏

时间:2013-08-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首测线上活动激情五重奏

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开启国服首测。官方客户端已经提前开放下载,官方推出五大激情活动“爽、酷、强、秀、炫”助威首测,伴随玩家在开测期间尽情体验全新街篮时代的无穷魅力。

 爽—让经验飞

《自由篮球》测试期间,官方将让玩家体验到经验值、自由币光速成长的快感。测试期间,激活测试资格的玩家不仅登陆游戏便可创建24级的高阶角色,还能在游戏中抽取双倍经验的奖励,不仅如此,玩家账号下任一角色在测试期间只要达到32级还能获得官方送出的:二测资格优先权。

 

 

    关于:二测资格优先权,友情提示:

 

    1)自由篮球二测时,仍需对账号进行激活操作。

    2)凭二测资格优先权加活动中心弹跳值可以直接兑换二测激活码。

    3)二测资格优先权可以累积获得,并且赠送好友。

    4)二测资格优先权相关详情留意官网后续公告。

    酷—新手大礼

    首测期间,玩家在游戏中创建任意角色后即可领取对应该职业的一组6星传奇卡片,中锋职业传说卡套:运动的天赋;大前锋与小前锋传说卡套:篮球的魅力;控球后卫与得分后卫职业传说卡套为:天才的才能。更有数十种属性和技能卡片在游戏结束后可随机抽取,众多隐藏卡组等待玩家们的发掘。

 

 

    强—天下第一

    《自由篮球》将给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街篮体验,与小伙伴分享您的数据排行,国服最有价值球员的地位等待玩家的挑战。这里没有新老玩家的差距,全新的篮球征程就此起航,测试期间官方将对所有玩家在常规赛“大赛模式”中的数据进行统计,得分、助攻、篮板、抢断与盖帽数据排名前例的玩家还能获得:二测资格优先权、自由篮球限量背包、官方T恤等周边大奖。

    秀—你提我改

   《自由篮球》首测期间,玩家去官方通道提交您在游戏体验中遇到的bug或希望优化的建议,一起打造您属于您自己的完美游戏,建议或BUG提的好的玩家还能获得来自官方的神秘实物大奖噢。

    炫—分享精彩

    没有繁琐的规则,完美体验自由快感的街头篮球竞技。玩家可以在首测期间通过官网渠道上传精彩的比赛REPLAY,分享自己在篮球比赛中的酷炫瞬间、个性时刻。不仅有机会让自己的ID和人物亮相在官方宣传片中,更有丰厚的数码奖品等你来拿。 

    首测游戏内容前瞻

   《自由篮球》本次首测从21号开始延续到25号,角色创建的初始等级皆为24级、6格技能槽直接开启,等级上限为39级。全新的空中聚焦与特写视角犹如OB裁判一般随时跟随玩家的精彩表现,5大职业、25个特殊人物免费赠送,全新的3D卡通渲染技术与竞技级的搓招手感,让玩家立刻体验数百种酷炫的花式街头篮球技巧,共同见证街篮游戏新纪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