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SG加点和技能选择的建议

时间:2013-10-07 00:00 作者:Akira贱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SG这个职业的一些心得,加点和技能选择方面的经验。

加点个人建议3分球(必加),跑动,如果有多的点也可以加下耐力和中投。

空切(无球状态A+方向):这技能是SG必备技能。SG通过空切,加快无球跑动,摆脱防守队员,从而对篮筐发起进攻。

后仰跳投(篮板反方向+D):科比的经典动作,向后跳起投篮,但是个人觉得在FS2游戏中不怎么实用,比较容易被盖。 双手交叉运球突破,双手变相突破,突破转身后撤,急速变向突破 也是SG必备技能,各种晃人,假动作,快速变相,只要你手够灵活,能够熟练掌握几个技能的操作组合,可以轻松拜托防守队员把球送入篮筐,对手被你晃得晕头转向。

闪电投篮:跑出空位就能迅速接球出手,在空位不投,防守队员来了就哭吧。 在上篮的选择中,个人建议只买灵巧上篮,拉杆上篮比较贵,SG如果内线人多,或者有强力内线镇守篮下的时候,一般是不会选择上篮,灵巧上篮足够用了。

“精准传球”“突破强化”“投篮强化”也是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到的,SG就不需要购买“扣篮强化”和“篮板强化”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