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20sg 分享一些sg的玩法攻略

时间:2013-11-10 00:00 作者:indec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20sg 分享一些sg的玩法攻略

本人水平还算可以
加点 加三分 耐力 跑动加满 其他随意吧
打法 很简单 用后撤扔3 或 档拆 开始挡 挡不住就自己打 一般都能挡住,只要对面盖不到直接丢3或后撤丢3 后撤位置不好但有技能加成 命中就那样
等级高了可能进去抛投什么的 中投就算了 被断被盖还不准

挡拆用法 通常三分线附近挡 拉住人就后撤或直接丢 感觉差不多 读条什么的也影响不大
单打三分打法 原地附近巡逻 对面敢s 9成断不下 直接走一步丢3 100%盖不到 如果是三分线外一些 可以往里面走点 让对面不在防守位置 有可能空位出手 对面通常按w附近巡逻 假设往右a的话,移动到右一步,然后右面后撤丢3,感觉肯定盖不到,读条,3个绿,命中就那样,如果对面判断到了,直接丢。如果对面防守位置靠右 就右左左面后撤。或者巡逻后直接丢3。

防守者如果是pg就少骗跳,当然也可以吃心理,多挡拆,被盖几率不大。
防守者是sg就随意了,几乎盖不到。
sf甚至pf的话,多跑动,假投,丢几个2什么的。

sg不用着急出手,拿球可以多运运,对面不敢掏,对面精神集中时间长了,终会松懈,或者后面疲劳。
sg心理不应该出现波动,进不进,被冒不冒,其实概率就那样,有时候特准,不用觉得自己很牛比,只是运气好,总不进,被冒,有时只是运气不好。

说下防守
sg 判断下,或者打几个,评估下内线篮板对比,篮板弱就w近点,争取盖。篮板强,就在防守位置,他出手跳你再跳,盖不到也肯定能干扰到。只防三分和俩分远位置,其他不管。
pg 这个更简单,如果乱a,你就a的时候直接w贴身,有可能掉,或者直接s掉,他3不准,压力不大,进去不管。
sf 这个不好盖,判断后撤位置,很多sf 喜欢a,a的时候w一侧位置反了的话,就往前跑,抓转身点,你就盖好了,骗跳也不怕,第二点 让内线补,他拉出去3的话,也追得上。
pf 这个就更好说了,停球就s不停的话就跟着,他也不可能颜射你。 补补外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