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公测新手训练营 教你玩转自由篮球

时间:2013-12-18 00:00 作者:世纪天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由篮球公测新手训练营 教你玩转自由篮球

1.选择要担任的位置

2.选择该位置的角色并命名

3.选择创建好的人物进入游戏

教练来教你打篮球啦,先把基础操作记熟吧。

方向键与WASD是游戏中的常用按键,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作,《自由篮球》增加了【加速】按键Shift,能让游戏角色在比赛中瞬间提升跑动速度,打出精彩的战术突破与配合。


此外根据职业和装备的技能不同,会有不同的操作COMBO,这个就是进阶内容啦。

大厅界面:1.角色基本信息2.聊天框3.常用功能区4.拥有的虚拟币5.房间列表6.创建房间

比赛界面:1.快捷键提示2.本方得分3.比赛剩余时间4.对方得分5.游戏设置

24秒进攻违例

当进攻方得球开始后,必须在24秒钟之内尝试投篮,并且球体触碰到篮筐,否则即算作24秒进攻违例。违规后的球权将转交到另一方,并在中圈重新开赛。

二次运球违例

控球方在运球后双手触球,如果再次运球就算二次运球违例,此时必须将球传给队友或者自行投篮。

攻防转换出3分线

防守方在断球或抢到篮板后,必须将球运出或传出3分线外,才能进行进攻。

放弃比赛

在3V3匹配赛中,剩余时间在1分至2分30秒之间,且比分落后10分及以上时,玩家可以申请放弃比 赛。当有两名队员申请放弃比赛时,将判负终止比赛。

1.选择模式

2.创建房间

3.邀请其他玩家或添加电脑AI完成组队后开始比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