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由教你玩《自由篮球》:新手上路篇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小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由教你玩《自由篮球》:新手上路篇

万众瞩目的《自由篮球》街头首测今天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小由已经约好了队友,准备和玩家一起在测试期间战个痛快。 

首先,来确认一下电脑是否达到配置要求。

其次,来熟悉一下《自由篮球》的基本操作。方向键与WASD是游戏中的常用按键,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作,《自由篮球》增加了【加速】按键Shift,能让游戏角色在比赛中的跑动速度更快。 

创建人物:

在进入游戏后,你需要选择担任的位置。与前作不同,《自由篮球》在游戏初始即可选择中锋、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五大职业。每个位置分别有五个不同的角色可供选择,为TA取上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后就可以进行游戏啦!

新手教程:

在第一次创建游戏角色进入比赛大厅后,将会提示进入新手教程。若是小伙伴们手滑点了关闭,也可以从屏幕左上角【完成基本新手教程】进入。在新手教程中,《自由篮球》人性化地添加了1:1视频教学,玩家们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模仿游戏操作,一步到位。在完成基本新手教程后,将会有一场与电脑AI的自由赛,展现小伙伴们学习成果的时候到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