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由教你玩《自由篮球》:新手上路篇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小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由教你玩《自由篮球》:新手上路篇

本次街头首测期间,创建的每个人物都将获得3张卡片,玩家可以在【装备卡片】装备附送的卡片。

开始比赛:

    《自由篮球》比赛分竞技和协作两种模式。在竞技模式中,玩家可以创建一个房间,成为这个房间的管理员,等待或邀请另外两名队友加入到这个房间。在两名队友都按下【准备】后,管理员即可按下【F5】或【开始】,匹配对手进行比赛。

    与竞技模式不同,在协作模式中可以选择参赛的人数,分别是2人、4人、6人三种选择。在创建完房间后,管理员除了可以邀请其他玩家进入之外,还能添加电脑AI进行比赛。人员配置完毕后,管理员即可按下【F5】或【开始】,此时球场中央将出现一道黄线来区分两队的队员,想要在同一队的玩家可以站在球场的同一侧。顺便说一下,在协作模式中,可以以少打多,也就是1V5、2V4,曾经小由就以一人之力打败了五个粗壮的大汉!

    本次街头首测小由也将进入游戏,与小伙伴们切磋一番,大家游戏中见!

相关阅读: